close

音樂  

人人似乎都逃離不了音樂

一天的生活中都逃離不了音樂

你會聽音樂

你可能在路上就會聽到音樂

路邊街道所撥放的音樂

回家抒發情緒聽的音樂

或是有些朋友就在你周遭哼哼唱唱

或是你根本就是個歌唱好手

也許你就是那玩音樂的人

 

這是我對音樂圈的看法

 

音樂圈我把它分成2種

一是聽音樂的人

二是玩音樂的人

 

聽音樂的人,聽的音樂就是那些玩音樂的人所做出來的音樂

玩音樂的人,就是創作出音樂讓別人聽的人

 

什麼叫音樂圈???

 

這問題的答案可能依每個人看法有所不同

 

有人或許會說 我很愛聽音樂 我是音樂圈裡的人

有人或許會說 我很喜歡唱歌 我是音樂圈裡的人

有人或許會說 我很會唱歌    我是音樂圈裡的人

有人或許會說 我很喜歡欣賞音樂 我是音樂圈裡的人

有人或許會說 我有學過樂器 我是音樂圈裡的人

有人或許會說 我吉他彈得很棒 我是音樂圈裡的人

有人或許會說 我有組過樂團 我是音樂圈裡的人

有人或許會說 我是熱音社的 我是管樂社的 等等的

 

有非常多的看法  

這都是沒有一定答案

 

有一些看法不知道是否你也跟我一樣

音樂圈要進來可能要花點功夫,要學些樂器,要組過團,要上過課......等等

 

要進來這圈子感覺似乎就是要付出些什麼

但是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

一旦進入這圈子,想逃都逃不掉,想離開也沒辦法

在音樂上似乎就有一條很長遠的路要走

 

你也可以想想你在音樂圈裡扮演的是什麼角色,什麼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2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